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发布您的产品! | 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盈亚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主营:金融投资 证券投资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严先生
  • 电话:4000919988
  • 手机:1667313186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盈亚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盈亚证券咨询:互联网时代下的企业理念需要与时俱进
新闻中心

盈亚证券咨询:互联网时代下的企业理念需要与时俱进

发布时间:2020-09-07 13:58:24        浏览次数:55        返回列表
 盈亚证券咨询:互联网时代下的企业理念需要与时俱进

 

今年以来,随着大流行的全球蔓延,很多的企业都纷纷选择裁员、闭店、关门,甚至是破产倒闭,虽然生意难做,但是有的还是坚持了下去,但是也有的企业主要是外资进入中国后,历年来经营不善后更是导致其败走中国。

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飞速发展,在互联网开端时代进入我国的外资企业屡见不鲜,但是鲜有能坚持下去的,不但有雅虎中国、谷歌、亚马逊等等更是一系列很多在国外知名的企业都在经营上出现了问题,导致无法继续经营。

近期,在我国做了12年之久的迪士尼英语发布公开信表示,将全面关闭在我国市场上的所有英语培训中心,并且全部暂停线上的免费课程,而且还会在几天后陆续的退掉所有学院费用,将不再在这里继续开放迪士尼英语培训中心。

图片6 

之所以如此这般“黯然离场”,还是因为迪士尼英语早在很久之前,就已经出现了经营模式不符合我国市场的状态了,他的经济模式已经逐渐掉队,随着我国在线教育企业的纷纷出现,资本大幅度对于这些企业的投资下,越来越多可以为更多用户提供线上服务的企业出现后,线下企业的优势已经不再是一个优势。在疫情影响下,线下培训无法正常营业成了压死迪士尼英语的最后一颗稻草。

盈亚证券咨询提醒,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经营理念必须随着市场与时俱进,为用户提供更加科学、舒适的体验,否则最后只能遗憾出局。

网站首页 | 公司介绍 | 供应产品 | 采购清单 | 新闻中心 | 荣誉资质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 诚信档案
盈亚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金融投资 证券投资
盈亚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4000919988 联 系 人:严先生(先生) 手机号码:16673131868
©2024 盈亚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355信息网   网站地图   访问量:6872   管理入口| 返回顶部
声明:以上信息由盈亚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提供,盈亚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