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发布您的产品! | 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盈亚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主营:金融投资 证券投资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严先生
  • 电话:4000919988
  • 手机:1667313186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盈亚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盈亚证券咨询:恪守底线意识,严格自我管控
新闻中心

盈亚证券咨询:恪守底线意识,严格自我管控

发布时间:2020-08-07 11:27:08        浏览次数:47        返回列表
 盈亚证券咨询:恪守底线意识,严格自我管控

银保监会网站30日公布行政处罚信息显示,因存违规贷款、挪用资金用于刚性兑付等行为,贵阳银行连收10张罚单,与三位相关责任人共被罚款280万元。

从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来看,贵银保监罚决字〔2020〕4号显示,该行因向关系人发放信用贷款,被罚款50万元;贵银保监罚决字〔2020〕5号显示的违规事由为“重要岗位轮岗执行不到位”,贵阳银行被罚款20万元。

同时,该行因以贷还贷、掩盖不良等行为被罚。贵银保监罚决字〔2020〕7号罚单中,贵阳银行就因以贷还贷、掩盖不良,贷款五级分类不准确,被监管罚款30万元。贵银保监罚决字〔2020〕11号显示,该行因以自有资金借道发放信托贷款,大部分用于置换表内信贷资产及承接类信贷资产隐匿不良,被罚30万元。

此外,贵州银保监局同时针对贵阳银行违规行为责任人发出个人罚单。该行邓勇、欧阳晓霞因对贵阳银行以贷还贷、掩盖不良,贷款五级分类不准确负有相关责任,被贵州监管局分别处以5万元罚款。该行张志因是贵阳银行理财资金借助通道发放委托贷款,部分资金被挪用于兑付融资人发行的私募债、从部分理财产品中提取投资风险互换金,用于调节收益,刚性兑付的直接责任人,被罚款10万元。

图片27 

对此,盈亚证券咨询提醒:目前,国家的监管力度日益增加,行业内部的每一个人、每一个单位都需要严格遵守市场的规章制度,否则等待你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网站首页 | 公司介绍 | 供应产品 | 采购清单 | 新闻中心 | 荣誉资质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 诚信档案
盈亚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金融投资 证券投资
盈亚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4000919988 联 系 人:严先生(先生) 手机号码:16673131868
©2024 盈亚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355信息网   网站地图   访问量:6872   管理入口| 返回顶部
声明:以上信息由盈亚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提供,盈亚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