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发布您的产品! | 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盈亚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主营:金融投资 证券投资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严先生
  • 电话:4000919988
  • 手机:1667313186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盈亚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盈亚证券咨询教你怎么帮孩子选择可靠稳定的理财产品
新闻中心

盈亚证券咨询教你怎么帮孩子选择可靠稳定的理财产品

发布时间:2020-07-29 10:46:18        浏览次数:53        返回列表

盈亚证券咨询教你怎么孩子选择可靠稳定的理财产品

每一年都有一笔钱给孩子,像春节红包,生日礼钱等,想给孩子攒起來,等小孩长大以后给他们,约摸最少要等十五年。那么这十五年要怎么处理这笔钱呢?盈亚证券小编在这里来跟大家讨论一下。

给孩子用什么投资理财产品,取决于家中现阶段对孩子未来的需求及这笔钱要用来完成什么目标。

最先,这笔钱是要在孩子长大后使用,短期内不会用到,因此它是一笔长期的储蓄投资,选择的要求应该是平稳,不太适合投入到股票或重金属等高风险的渠道;第二,这笔钱每年都有入账,不是一次性的项目投资,因此也不可以挑选银行定期。最后,依据家中需求分析,孩子的上学或是婚嫁是否要使用这笔钱。

根据上述分析,为完成教育婚嫁等长期目标,应该考虑挑选一款收益较好且平稳的儿童教育分红险或储蓄基金,每一年存一笔钱,时间长点就十二年,时间较短点就五年。假定每一年存三万,十二年也就是36万。需要使用时提现即可。

在挑选商品时,收益率层面提议留意以下内容:

1.收益率怎样?可否跑得过通货膨胀?(小于4.5%的就不用考虑了)

2.产品运营状况怎样?该企业同种类理财产品是不是已存有十年之上?有盈利数据信息可参照是最好的。许多投资理财产品给到投资者看的仅是预期收益,而却不能保证实际能否达到这个预期收益,因此参考历史记录能在一定程度上说明问题。

3.是否需要耗费大量精力才能得到高的收益?实际操作是不是简单便捷?小编相信不可能每个人都有基金经理一样的专业水平,也不是每一个人都是有精力每天盯着一点点上涨幅度来操劳,技术专业的事需要交到技术专业的人手上去做。

 图片18

稳定性方面建议留意以下内容:

1. 比照企业整体实力背景。这分为两个方面,一来能够参考标准普尔和穆迪评级;二来也可以看一下企业历史,是不是存在倒闭、资产重组、企业并购等问题,有悠久的历史也能在一定程度上表明经验丰富较为稳定,经历过大大小小的金融危机依然可以正常良好运作的企业就可以成为我们的选择。

2. 对比偿付率。要确认该企业的偿付能力对比偿付率不少于100%,且越高表明整体实力越好。这一数据信息官方网站上都能够查到。

因此在开展理财投资前,最先要弄清楚的是自身的要求和目的,对于实际选购哪些产品或挑选什么种类,仅仅是达到目的的一个方式,方向确立后大家挑选可靠、平稳、盈利好的方法就可以了。

网站首页 | 公司介绍 | 供应产品 | 采购清单 | 新闻中心 | 荣誉资质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 诚信档案
盈亚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金融投资 证券投资
盈亚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4000919988 联 系 人:严先生(先生) 手机号码:16673131868
©2024 盈亚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355信息网   网站地图   访问量:6872   管理入口| 返回顶部
声明:以上信息由盈亚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提供,盈亚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