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发布您的产品! | 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盈亚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主营:金融投资 证券投资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严先生
  • 电话:4000919988
  • 手机:1667313186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盈亚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盈亚证券咨询:怎样开展家庭投资理财
新闻中心

盈亚证券咨询:怎样开展家庭投资理财

发布时间:2020-07-23 11:08:41        浏览次数:55        返回列表
 盈亚证券咨询:怎样开展家庭投资理财

家庭投资理财是有关怎样计划家庭收支、怎样管理家庭资产的学问。合理的投资理财,能够避免不必要的浪费,增加家庭资产,让家人过上更好的生活。

家庭投资理财包含开源和节流2个方面。开源指增加收入来源让家庭现有财产升值,节流指节约开支同时改变家庭消费结构消费观念,长期合理分配家庭支出,实现家庭成员所期待的生活。
制定家庭投资理财计划

投资理财做得好,首先要有整体规划。家庭投资理财整体规划就是指在全方位调查收入支出情况、家庭资产财务状况后,依据家庭投资理财总体目标和本人的实际情况,制定的灵活合理有效的家庭投资理财方案。

每一个家庭或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资产负债表并定期更新追踪,对是家中负债变多或内部收支结构转变的重大事情(如买房、购车)要给予充足的重视。根据与负债表有关的三个关键指标值,即流动性比率、负债收入比和财产负债率能够监测自身的财务状况。

 图片13

养老理财规划

在中国现行养老保障管理体系下,我国退休职工的养老服务工资待遇关键依靠“第一支撑”基本养老保险,由企业自主创建的“第二支撑”企业年金和职业年金,对缴纳社保员工的养老保障作用相对有限;但值得期待的是,“第三支撑”个人养老金政策全方位发布后,个人可享有政府税收优惠政策,自主选择银行、商业保险、股票基金等各种专享养老商品和服务项目,满足养老保障要求,搞好适合生命周期的养老金融贮备,改善家中理财配置。

目前,基本养老金替代率还很低,为确保退休后的生活品质,愈来愈多的人挑选银行投资理财产品做为稳健、可靠的养老服务投资渠道。

银行发售的养老理财产品有下几个特点:一是项目投资限期较长,缺少流动性设计;二是投资额度总量很大,一部分商品为积累型,鼓励顾客长期拥有;三是追求长期性盈利,依据顾客的平均年龄设计方案多元化的风投对策;四是针对老人要求,一部分银行发售综合型养老服务投资理财业务,提供个性化的服务。

网站首页 | 公司介绍 | 供应产品 | 采购清单 | 新闻中心 | 荣誉资质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 诚信档案
盈亚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金融投资 证券投资
盈亚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4000919988 联 系 人:严先生(先生) 手机号码:16673131868
©2024 盈亚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355信息网   网站地图   访问量:6872   管理入口| 返回顶部
声明:以上信息由盈亚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提供,盈亚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