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发布您的产品! | 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盈亚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主营:金融投资 证券投资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严先生
  • 电话:4000919988
  • 手机:1667313186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盈亚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盈亚证券咨询:疫情背景下投资理财的选择有哪些
新闻中心

盈亚证券咨询:疫情背景下投资理财的选择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0-07-20 09:55:36        浏览次数:56        返回列表

盈亚证券咨询:疫情背景下投资理财的选择有哪些

此次的新冠疫情对线下各行各业都产生了一定的影响,相信对于这一问题大家都很担心,同时对于这一期间该怎样选择理财产品也是一头雾水,下面盈亚证券咨询小编就先跟大伙儿分享一下疫情期间该怎样选择理财投资产品。

疫情影响

这次的新冠疫情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超过一万亿,这还是最保守的估计。但对投资市场来说却又有好的一面,利好债市,股市先抑后扬。

定投基金

前段时间的股票市场能够看得出大伙儿对市场都处在较为焦虑的状态中,手上拥有的个股或是基金都已经开始售卖了,这个时候是适合做些定投的,由于定投能够把整体的项目投资基金净值在这个时候拉低,要不是碰到这类“黑天鹅”恶性事件,A股都不会跌到2700。

如今许多基金公司,包含外资企业都会持续的注入A股,所以说大伙儿应该是抱乐观心态,定投基金可以一百元起,门坎低,频率能够设定,可以设定为每日,每星期,每两个星期,每个月。

 图片10

大额存

疫情危害的是短期内经济发展,长期性经济发展不容易受很大影响,参照03年SARS,爆发时间基本一致,03年6月份A股市场开始转暖,一直涨到12月,现阶段国家对疫情的监控手段强势,再加上疫苗的研发,这次疫情不太可能造成股市熊市,A股比照03年的估值还要低很多,所以回撤幅度有限。

债券基金

假如只想买些投资理财产品,又想得到高盈利该怎么办,可以直接投资债券型基金,一般运行中的债券基金,会出现2种盈利,一是债卷票息盈利,现阶段销售市场平均价3.5-4不一,换句话说基金公司什么事都不做,但持有的利息就会有3.5-4。

二是超额收益,基金管理人会根据国家降息后,售卖手上拥有的债卷,短期内盈利,资本利得,再分到顾客。

因此在风险性等同于状况下,做债券基金更合适。

 

网站首页 | 公司介绍 | 供应产品 | 采购清单 | 新闻中心 | 荣誉资质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 诚信档案
盈亚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金融投资 证券投资
盈亚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4000919988 联 系 人:严先生(先生) 手机号码:16673131868
©2024 盈亚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355信息网   网站地图   访问量:6872   管理入口| 返回顶部
声明:以上信息由盈亚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提供,盈亚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