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发布您的产品! | 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盈亚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主营:金融投资 证券投资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严先生
  • 电话:4000919988
  • 手机:1667313186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盈亚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盈亚证券咨询——投资理财中会碰到那些骗局呢?
新闻中心

盈亚证券咨询——投资理财中会碰到那些骗局呢?

发布时间:2020-09-22 11:22:49        浏览次数:48        返回列表
 盈亚证券咨询——投资理财中会碰到那些骗局呢?

1、有贷款担保≠真负责任

“大家所有的借款项目都是有担保公司做担保,所以您可以放心,期满后,本金、利息一分钱都不会少。”乍一听,可好了,不但盈利高,还能有担保公司兜底,当然不害怕风险了。但实际上绝大多数平台选用的仅仅“一般义务保”并非“法律责任保”,前面一种仅是有限责任公司,若贷款担保额度超过担保公司的能力,其完全能够宣布破产、回绝偿还,兜底的并不是它,只是投资者。

 图片13

2、仿冒借款人,仿冒借款合同书

也有一种假相,利用真正的公司及本人信息虚置借款标,令人无法分辨。你可以在网上看到清晰的借款人信息、借款额度、限期,然而当这名“借款人”被问到有关借款申请办理的一些事情时,就是一头雾水。而这更是一些网站玩的仿冒借款合同书的花样。

3、有国外关系的不一定可靠

美国血统、国外申请注册、善心领头人……这种金饭碗不一定可靠。宣称有着“投资基金管理总值百亿英镑、会员人数超过百万”规模,直至网站关掉的那一刻,投资者才觉醒,月利率45%的投资理财产品并不是“好运”来临,反倒可以使你的财产付之东流。因为骗子公司想方设法包装自身,让你上当受骗!

4、高端大气的广告牌纯属捏造

“国家工信部验证”、“与中央银行协作”、“有国有资本情况”、“上市企业主打产品”……假如说高回报服务平台以权益诱惑,那这种高端大气的广告牌则打的是“安心牌”,但事实上,许多服务平台的资质证书全是仿冒的。投资者要当心鉴别。

5、高额信用卡帮你办

代办高额信用卡的骗术,以无条件代办为诱饵,让顾客把自己的信息:包含名字、身份证件复印件、住址、所在单位等信息发送给他,等办出来之后再收款。实际上,犯罪分子一般是根据这类方法,把顾客的本人信息骗到手在进行整理后卖给别的组织挣钱,或者利用这些材料去办信用卡。申请者信息写的是用卡人,可是收货地址和联系方式却写的是犯罪分子的,那样信用卡办出来后,领到卡的事实上是犯罪分子。

盈亚证券咨询提醒您,投资理财需谨慎,重要的信息不外泄。

网站首页 | 公司介绍 | 供应产品 | 采购清单 | 新闻中心 | 荣誉资质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 诚信档案
盈亚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金融投资 证券投资
盈亚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4000919988 联 系 人:严先生(先生) 手机号码:16673131868
©2024 盈亚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355信息网   网站地图   访问量:6780   管理入口| 返回顶部
声明:以上信息由盈亚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提供,盈亚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