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发布您的产品! | 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盈亚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主营:金融投资 证券投资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严先生
  • 电话:4000919988
  • 手机:1667313186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盈亚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盈亚证券咨询:须警惕!“网红带货概念股”存在风险
新闻中心

盈亚证券咨询:须警惕!“网红带货概念股”存在风险

发布时间:2020-08-12 13:32:05        浏览次数:41        返回列表
 盈亚证券咨询:须警惕!“网红带货概念股”存在风险

“口红一哥”李佳琦直播5分钟,卖出1.5万支口红;“带货女王”薇娅直播2小时,销售额超2.67亿;“最强带货王”散打哥1分钟将19.9元的牙膏卖出3万单……网红带货真可称得上“疯狂”。

图片30 

随着互联网行业的不断发展。网红经济依托互联网应运而生。网红经济不是简单的网络导购,而是一种广告加娱乐的新型营销方式。随着互联网用户基数的不断扩大拥有大批粉丝的网红数量在不断上升。2019年粉丝规模在10万人以上的网络红人数量增长了51%,其中粉丝数量超百万的头部网红数增长达到23%。

受今年年初的疫情影响,线上的“网红带货”更加火爆,不少企业家以及明星也纷纷开始直播“带货”,资本市场相关概念也被爆炒。直播电商通过 KOL 直接筛选试用产品,采用知名大众品牌,并结合其独有的低价优势,代替消费者完成了一系列前期调研决策行为,减少了用户决策时间和选择障碍,从而降低了用户决策成本,推动了消费者快速做出购买决定,成为电商平台新的增量。

在二级市场中,前期对网红带货确实有概念炒作的噱头,但产业链上的品牌商、MCN公司、电商代运营、广告代理商确实短期受益于该产业链的蓬勃发展。但需要注意到,消费者的新鲜感过去之后,网红带货的吸引力基本上只剩下性价比。

盈亚证券咨询提醒各位投资者:随着网红KOL头部化的趋势越来越明显,分成比例将持续向网红KOL倾斜,在投资中需要警惕MCN公司在盈利能力和稳定性上的风险,关注一些更为长期的投资机会。

网站首页 | 公司介绍 | 供应产品 | 采购清单 | 新闻中心 | 荣誉资质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 诚信档案
盈亚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金融投资 证券投资
盈亚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4000919988 联 系 人:严先生(先生) 手机号码:16673131868
©2024 盈亚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355信息网   网站地图   访问量:6854   管理入口| 返回顶部
声明:以上信息由盈亚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提供,盈亚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